Loro Piana

Loro Piana Interiors

  Interiors 是 Loro Piana旗下的部門,致力於設計和製作用於室內裝潢的織物和配件。

   Loro Piana Interiors 成立於 2006 年,旨在將世界上最好、且卓越之材料的體驗及其中樂趣擴展到家庭、遊艇、私人飛機和酒店,提供近 200 種布料和 1,000 多種顏色。所有布料均在義大利生產,使用貴重的纖維,如喀什米爾羊絨、羊毛、羊駝毛、棉、亞麻和絲綢,使用純色或具有獨特紋理的原始混紡布料。

  Loro Piana Interiors 提供了奢華柔軟的配件,包括用喀什米爾羊絨、喀什米爾嬰兒羊絨(Baby Cashmere)、羊毛和小羊駝毛(rare vicuña)製成的蓋毯和抱枕,為室內裝潢增添額外的特殊氣氛圍。這些具有多種款式和顏色的織物不僅是現成的,亦能使用量身定製:使用品牌的獨家服務,可以選擇材質、顏色、尺寸、飾邊和縫線來創造獨一無二的成品。除此之外,該系列也有使用了柔軟、精緻材料所製成的精美地毯。與配件一樣可供定制,這些地毯由羊毛、駱駝甚至喀什米爾羊絨等高貴的天然纖維製成。

  針對公共場所的精緻解決方案包括耐磨的阻燃織物。而針對戶外環境,這些材料經過專門設計,可以抵禦日曬、鹽份、氯和濕氣,這些材質皆能在訂製室內裝潢的配件或地毯時做選擇。

Photography is courtesy of Loro Piana Interiors.
(相片由 Loro Piana Interiors 授權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