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tocco

Potocco於1919年首次紮根,緣起於現任總統的曾祖父Domenico Potocco在主席區中心的烏迪內省曼薩諾開設了一個小型工匠工作室,與他的孩子一起生產椅子。

 

 

1961年,第一家工廠在曼薩諾開業,該公司也以創始合夥人的身分參加了第一屆Salone del Mobile貿易博覽會(註:每年定期於米蘭舉辦的世界三大傢俱博覽會之一。)

 

Potocco的工匠傳統讓他們能將多年來現代生產的優勢與典型的精細手工藝相結合。傳統與創新的完美結合,以確保最高的質量標準。並透過最完整的客製化滿足每個客戶的需求。這也是Potocco一直以來的最大優勢。

在根本上,從原型開始的細微研究是產品實現的基本步驟。經由反覆測試,修改和完善,使產品呈現出最佳狀態。研究、揀選最好的材料,保持著這份堅持的熱情,使每個Potocco創作都是獨特的一份結合完美的剪裁,實驗和品質的產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