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a

1920

一切開始於1920年。

在倫巴底市的布理安區,坎圖鎮維奇佐羅村的一個小村莊裡,一間由尼諾 · 羅曼諾創立的家庭式作坊,專門製造古典風格的實木傢俱。

1950年

戰爭結束後不久,馬里奧 · 瑞瓦加入了作坊,繼承岳父家並雇佣了幾名工人。他們繼續生產古典風格的傢俱,總是將品質放在第一位,確保符合該地區作坊的傳統。一個被譽為義大利高品質傢俱搖籃的區塊。

 

1970年

莫里佐 · 瑞瓦和大衛 · 瑞瓦繼承祖父和父親衣缽,在自家樓下的作坊擔任木工,聚焦在為客人量身打造的訂製傢俱,並擴展到擁有1600多名私人客户。這份矢志不渝的承諾,以及使用原木的堅持和精湛的技藝,成為了瑞瓦1920的主要特色。1987年,新總部在米蘭的坎圖鎮成立,雇佣近30名工人。同年,妹妹安娜加入,負責行政管理。

1990年

在莫里佐 · 瑞瓦訪問紐約之後,1990年公司經歷了一場重大變革:

採用了北美所慣用的再生林木材,繼而開拓公司製造櫻桃實木傢俱的歷程。這歸功於美國阿米施和夏克等地的宗教團體設計風格的影響。

瑞瓦1920逐漸形成自身精確的設計路線:

忠實於品質和天然,使用純天然的膠水、蠟和油。1992年,瑞瓦1920在米蘭國際傢俱沙龍首次亮相,開始在義大利本土和海外打響知名度。同時,生產方式也不可避免地晉升到必須採納機械工業化和創新科技。

2000年

瑞瓦家族的企業直覺促使他們與國際知名設計師合作,向可持續發展的設計理念轉型。同時,隨著第四代接班人莫妮卡、斯德凡諾、愛蓮娜、馬爾卡及安德利亞等人的加入,公司理念納入新市場取向和新視野,將實用性與美學结合,同時不忘永續健康生活的哲學。

除了使用美國再生林木外,公司還使用再生木材,比如古老的紐西蘭貝殼杉,威尼斯的珊瑚杉,黎巴嫩的雪松等,以此作為警醒,雖然木材是可再生的,但却不是用之不竭的。

2005年

永續性,設計,研發,社會意識和文化傳播成為瑞瓦1920的中心思想。2005建立坎圖的第二家工廠,2010新的瑞瓦中心成立,一樓是1200平方米的展示廳。 二樓則是木材博物館,有超過4000多件木材加工器械的收藏。這座震懾人心的大樓表面全部以落葉松木覆蓋,象徵著實木產品的表裡如一的特性。

2017年

瑞瓦1920至今已與全球超過100家著名設計商合作,致力於還原木材真實的形態。秉持這一信念,2013年公司即設立一條高科技生產線。「真材實料地生產出能永續流傳的傢俱,打造歷久不衰的品項,同時尊重我們生存的環境」,這樣的理念已伴隨瑞瓦1920一百多年來日復一日的每一個方針、每一項決定。 是公司的最高準則。這一理念定義了公司為一生產者,以傳統文化技藝與創新技術结合。對自然的愛惜及更高生活品質的追求一直流在公司的血液中,設計靈感與專注细節的精神創造出真正特别、獨一無二並且永恒的品質。